高教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高教动态

浙江将在高校推广“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模式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4-08 09:57:39      

     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出通知,在全省高校推广“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或办事大厅)模式,积极搭建集教育、管理、服务于一体的学生工作平台,改进高校服务学生工作,努力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

  浙江省要求,高校要对现行的学生管理和服务事项进行彻底清理,对于没有法定依据或与上级文件精神不相符的管理事项,要予以取消或调整;要尽可能把管理和服务事项纳入“一站式”事务中心,努力让学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少找一个人”;省属高校原则上应于2014年秋季新生入学前建成学生事务中心,其他高校应在2014年年底前建成学生事务中心,并倡导实体学生事务中心与网上办事大厅同步建设。

 


上一篇: 中国高校研究生面临更高毕业“门槛”
下一篇: 浙江将在高校推广“一站式”学生事务中心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