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高教动态

广东为2.8万名贫困生张罗招聘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4-04-29 09:35:37      

    日前,一场面向贫困毕业生的招聘会在广东广州大学城举行,广东337家用人单位携6000余岗位入场,约两万名毕业生参加。今年广东高校毕业的获助学贷款大学生共有2.8万名,目前就业率不足3成,本场招聘会意在帮其就业。

  本场招聘会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举办,共提供6000余个岗位,涵盖金融、生物科技、教育培训、IT网络等行业。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学明表示,去年举行过网络招聘帮助贫困生就业,今年加大力度,增加两场现场招聘。

  近5年来,广东省教育厅以“国家资助、助力成才”为宗旨,为广东55万名贫困大学生累计发放31亿元助学贷款。其中,国家开发银行助学力度最大,共为48万名毕业生提供贷款。


上一篇: 调查显示八成应届生就业观求职中“生变”
下一篇: 广东为2.8万名贫困生张罗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