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成果
教研成果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教研成果

我院国际硕士预科项目7名学生收到英澳名校录取通知书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2-21 16:47:00      

近日,由外文系主办的中大南方学院国际硕士预科项目IPMP(International Pre-Master Program)传来喜讯,第三期申请海外留学的同学们陆续收到英澳顶尖名校的录取,这意味着外文系IPMP项目已经成为目前南方学院开设最早、举办最成功的预科类研究生留学项目。

截至12月,今年提交申请的7名同学全部收到了英澳知名大学的硕士录取通知书,实现了三期学生的录取率为100%。这一期的学生在澳洲方向的录取结果让人欣喜。其中,刘文俊同学凭借其优异的学术成绩以及语言成绩,同时获得澳大利亚“八大”名校的悉尼大学的商贸学(Master of Commerce)和澳洲国立大学的项目管理专业(Master of Project Management)的offer。叶家颖同学同时被“八大”名校的澳洲国立大学以及悉尼大学的经济学(Master of Economics)所录取。

另一方面,英国的录取情况同样也不错。于漫瀛同学同时被东英吉利亚大学(全英排名14)和纽卡斯尔大学(全英排名22)录取,专业分别为教育学(MA Learning Pedagogy and Assessment)和跨文化交流与应用语言学(MA 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 and Applied Linguistics);而罗定坤同学则同时被全英排名14的东英吉利亚大学,专业为国际商务经济(International Business Economics)和全英排名30的阿斯顿大学的商业分析专业(Business Analytics)所录取。杨志豪被东英吉利大学的商务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和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全英排名36)的国际管理(International Management)专业录取。朱卓颖和吴怡也分别收到了莱斯特大学(全英排名25)的管理学(Manegement)专业和管理,金融与会计(Management, Finance and Accounting)专业的录取offer。

这些同学来自我校不同院系,为了实现海外求学的梦想, 他们利用本科课余时间同时参加了IPMP硕士预科,这一年的辛苦和坚持使他们终于收获了成功!

IPMP国际硕士预科,目的是为有意向前往英国、美国、澳大利亚读研究生的同学们提供平台,利用大学在读时间,参加IPMP项目全英文系统培训,通过语言、专业基础课、学习技巧和研究方法、海外文化等课程的学习,做好出国读研的充分准备,使得他们在毕业前就能成功被国外大学录取,大大节省了留学费用和准备时间。如果想出国留学,一定要早作留学规划和准备。早些同步学习国际硕士预科课程,可以有更多时间准备语言,再经过该项目系统的专业和雅思学习,提早适应全英文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式,从而冲刺到自己理想的大学和专业。

IPMP预科留学项目由外文系主办,于13年在南方学院立项,14年开始招生,每年一期,到目前已经开展了3期,成功帮助所有提交留学申请的17名学生拿到了英澳知名院校的录取通知书。17年招生已开始接受咨询,不限年级不限专业,宣讲会也即将举行(12月26日周一晚7:30,5教103),敬请关注。

项目详细链接:http://wy.nfu.edu.cn/bencandy.php?fid=60&id=1461

              http://wy.nfu.edu.cn/list.php?fid=48

14年-16年录取情况详见以下表格: 

QQ截图20161221102109.png

QQ截图20161221102145.png

文章来源:外文系 编辑:袁娟


上一篇: 我院组织得力 五个项目获2016年“赢在广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创新奖
下一篇: 我院江曼琦、陈梓绵、黄杰丹三位同学在国际会议中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