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宣讲报告第二讲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9-07 09:48:51      

讲座主题:文化·文艺·正能量——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讲座时间:913日(星期二)14:40

讲座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副楼)

主 讲 人:周建平教授(羊城晚报副总编辑、广东省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员工参加!

 

主讲人介绍:

周建平,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宣讲专题》宣讲团成员。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聘参事。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文学博士,高级编辑。中山大学兼职教授,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

    出版专著:《新时期中国文艺管理体制研究》、《1994:南方的河》、《羊城引爆“新广州”》等。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 曾在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讲授《中外文化政策与管理》、《文化创意与产业》研究生课程。担任中山大学MCA硕士研究生讲授文化体制课程。

    201411月,借调到中宣部参与撰写《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读本》工作。在京、浙、鄂、赣、黔、滇、川等地的宣传文化部门作专题解读。

 

上一篇: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宣讲报告第二讲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两学一做”主题宣讲报告第二讲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