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通知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6-28 10:17:30      

 

各党总支:

今年“七一”,党中央隆重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广东省22个单位和个人受表彰。按照中央组织部的要求,省委组织部制作了22部“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省远程教育平台和省党员教育网播出。为弘扬正气、树立标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通知》(粤组电传〔201636号)要求,各党总支要把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作为当前“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1.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时间为:630日至710日,周一至周五22:35以及周六、周日晚22:00首播;周一至周六15:30重播前一晚的第1部(播放列表见附件)。

2.广东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出平台(“两学一做”专栏“两优一先”栏目)上线时间为628日上午9:00,全省各远程教育站点可随时点播收看。

3.广东省党员教育网(http://www.gdycjy.gov.cn,“两学一做”专题“两优一先”栏目)上线时间为:628日上午9:00,可随时上网点播观看。

二、收看要求

1.高度重视。广东省这次受中央表彰的“两优一先”是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带头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服务群众、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显著成绩,得到了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他们的典型事迹片是当前“两学一做”各级党员的重要学习内容,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确保广大师生党员都能学习收看,普遍受到教育。

2.精心组织。各党总支要将“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播出安排通知广大师生党员,认真组织师生党员自行学习收看,有条件的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收看。

3.开展讨论。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后,各党总支要结合学校、本单位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掀起学先进、当先进的热潮。

4.及时报告。学习收看结束后,各党总支要对学习收看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书面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学习收看情况、党员学习体会及学习讨论发言摘录等,于719日前上报学院党委。   

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表.docx

                             


                                                                  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委员会

                                                                        2016628

上一篇: 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下一篇: 关于学习收看“两优一先”典型事迹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