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服务助远航,情谊聚南苑”——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暨会计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7-04 09:39:40      

为响应“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精神,扎实有效推动“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7日至29日,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主办、会计学院党总支承办的会计学院“两学一做”实践活动之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在中、西区及各毕业生宿舍楼内顺利开展。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在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使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母校的离别关怀。

577d9cc923116.jpg

毕业生离校之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会计学院党总支成立了毕业生离校党员服务站,志愿者们为毕业生提供咨询、帮忙看守或搬行李、为她们撑伞遮阳抑或挡雨等服务,让他们在离校之际依然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情,也为学院毕业季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重要支持。面对高温和暴雨,他们依然笑容不改坚守自己的岗位,坚持为毕业生们服务,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肯定与赞赏。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党员服务站的设立和离校志愿服务的开展使他们深刻体会到了“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的丰富内涵,理论与实际的结合进一步内化了合格党员的现实意义。

577d9cc901f35.jpg

此次活动是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真正贯彻落实 “两学一做”要义的重要举措。毕业生离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也将会成为会计学院党总支毕业季的重要活动之一,同时,进一步扩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辐射范围,真正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学习,做一名服务广大师生的合格党员。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李雨静  编辑:李颖

 

 

上一篇: 我院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篇: “服务助远航,情谊聚南苑”——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暨会计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