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我院党委《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受省委组织部表彰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3-21 09:37:01      

近日,我院2014年度党委党建工作“书记项目”获得了省委组织部的表扬。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对2014年部分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进行通报表扬的通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喻世友院长兼党委书记践行省委关于加强党的基层建设要求,积极开展党的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向省委教育工委申报的《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喜获了省委组织部的通报表彰。

据悉,本次省委组织部关于“书记项目”共表彰了60个具有示范性、代表性、工作成效显著的“书记项目”,我院党建工作以严肃高效的优势在全省民办院校中跻身前列,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2014年度,我院党委各部门组织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握牢固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方向、根据广东省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把实施“书记项目”作为落实“党是最大政绩的重要抓手”,在党委书记喻世友的带领下向省委教育工委申报了《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这一项目。

我院党组织围绕解决当下学院党组织工作中的各重难点、以积极深入的态度、严肃的办事风格、显著高效的工作效率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教师参加各项党建工作、鼓励各党政领导班子干部加强队伍作风建设、鼓励各基层党员教师辅导员参加各职业教育研讨竞赛活动、加快深化教育体制教学方式改革和培养创新型高素质人才、高效显著地推进了“书记项目”工作的落实和实施、推动了我院的从普通民办院校向新型一流民办大学转型发展的步伐。我院将继续在省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和带领下,坚持实事求是的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巩固2014年“书记项目”教育实践党建成果,在新一年度的基础党建工作中深化和完善党组织建设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文章来源:院学生记者团 作者:庄竞华 编辑:李颖 发布时间:2015年3月-21日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我院党委《践行群众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书记项目”受省委组织部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