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南苑党旗红”——会计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签署一份承诺”顺利开展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1-29 09:36:24      

为响应中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推动会计学院“两学一做”学习工作的开展,引导党员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会计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1月28日在A1-A2行政楼之间的广场成功举办“南苑党旗红”——会计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签署一份承诺”。会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宇桂、党总支副书记范丽红、团总支书记李莉、第三党支部书记田珍珍、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以兰、辅导员李凤如、曾凡富、任梦楠和会计学院全体新老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583cfa8f4032d.jpg

会计学院党总支“南苑党旗红”系列活动,以“六个一”工程为引领,即签署一份承诺,开展一项调研,组织一次评议,做好一周义工,探访一家养老院,面向中小学生开展一次教育。此次“签署一份承诺”共分为两部分:新党员宣誓和新老党员签署党员承诺书。

活动伊始,奏唱国际歌,在庄严的歌声中重温誓词,更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感和敬畏感。随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丽红老师发表讲话。范老师首先对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38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老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省自励,以更多的热情投入到会计学院的学习工作建设当中去。

紧接着,宣誓活动正式开始。38名新党员在田珍珍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一句句党员誓词中,铭记党员身份,共担党员责任!同时,老党员代表林杜珍同志在发言中回顾总结我院党总支发展历史,并对新党员表达由衷期望。预备党员代表陈家琪同志则在发言中深刻表达了预备党员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激动,并表示在今后对自己提出了新要求,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学习工作上做好表率,不断地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583cfa754f3fe.jpg

在党员签署承诺书环节中,每位党员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做出庄严承诺,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谨记党员誓言,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583cfa3c3419e.jpg

至此,“南苑党旗红”——会计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 系列活动之“签署一份承诺”圆满完成。后期,会计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推进“南苑党旗红”系列活动,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进一步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和工作中扛红旗、做表率、走前头,更好地服务同学,服务群众,让党徽在心中闪亮,让党员的价值在实践中迸发。

文章来源:会计学院 作者:许淑婷  摄影:朱浩宜、何均霞 编辑:袁娟

 

 

 

上一篇: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下一篇: “南苑党旗红”——会计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签署一份承诺”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