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电软系党总支成功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6-12 09:58:5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讲话精神,提高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2016年6月12日晚,电软系于2教106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践行两学一做,争当合格党员”知识竞赛,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的有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的所有成员。

QQ截图20161219175243.png

本次知识竞赛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从《党章》、《党规》、《党史》里挑选内容作为竞赛题目。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基础必答题,每个支部派出5个队员,按顺序每人答一题,答对加分,三个支部在这个环节都取得了满分的好成绩,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第二个环节是生动有趣的“你划我猜”,在这个环节中,各个支部派出队伍轮番上阵,参赛选手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以及旁敲侧击,提示队友说出答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这个环节,不但加深了选手之间的默契,而且最重要的是让大家加深了对这些跟党相关的词语的理解。第三个环节是一站到底,检验参赛人员对于共产党相关知识的掌握,比赛到了最激烈的时刻,各个团队团结合作,积极答题。

 

上一篇: 会计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知识竞赛
下一篇: 电软系党总支成功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