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怀缅先人 热心服务--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顺利完成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4-16 09:55:07      

由从化民政局发起、从化义务工作者协会承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工商管理系圆周率志愿者服务队协办的清明交通指挥志愿活动如期进行。活动自清明节起,到 4月17日已步入尾声。秉承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坚持无私奉献,工商管理系第三党支部第18批积极分子集体报名参与服务社会。

5724780d82eaf.png

工商管理系第三党支部第18批积极分子被安排在4月16日和4月17日前往从化华夏永久陵园进行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据了解,因逢周六日,陵园扫墓的人流量增大。志愿者们被两两分组分布在陵园各个角落随时为市民提供交通指挥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志愿者们面临更多人力不足等问题。为更好地给前来扫墓的人服务,志愿者们自发建立微信群进行交流互助。据志愿者们称,通过认识交流,他们坚定了一起为社会奉献、一起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陵园工作人员对志愿们十分关怀和照顾。部分受访志愿者们表示他们是首次参与志愿服务,在参与社会的过程中,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也使他们对一天的志愿者身份充满期待。

春雨绵绵,党的温暖如丝渗入人心。虽然志愿者为陵园所做的志愿服务有限,但这种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精神深深地扎根于每位积极分子的心中。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心中的想法用文字记录下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活动的感悟,并对积极分子这个身份有了崭新的认识,彼此将美好的回忆留在心中。

从陵园的一座座墓碑中感受生命的伟大,珍惜每一位在世的人。逝者已矣,生者当如斯。让我们积极的面对人生,爱岗敬业,为国家为党无私奉献自己的一切。希望本次参与的积极分子都有所收获。

来源: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  撰稿:刘逸柳 何咏怡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经济学与商务管理系党总支第17期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 怀缅先人 热心服务--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分子志愿服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