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电软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00      

6月7日中午,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在2教105顺利召开。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智做工作部署和讲话,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斯特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组织委员陈斯特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内容及学院党委的有关要求,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随后,他结合自身对《党章》的学习,向与会的全体党员作了分享。他说道,学习《党章》是每个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是加强对党的历史任务、我国的基本国情,对我国正处于并将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历史事实和社会主要矛盾等情况的认识的重要手段,是时刻提醒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精神为社会、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的重要方式。

575e76371b15a.jpg

党总支书记、系主任杨智在会上做工作部署,他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仍然存在着敌对势力企图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颠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在新形势下,更加要求我们党员同志要有高度的政治觉悟,要立足我国国情和实际,真正理解“国家富强、民族团结、人民生活不断提高”这些成绩是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依靠广大群众取得的。随后,他结合入党誓词的内容,一句一句地进行分析,他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认识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要真正在思想上、言行上入党,要有底线意识,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和形象。最后,他要求各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有计划、有行动、有记录”,不能搞形式主义和“走过场”,要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充分开展学习讨论,将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会上还为每名党员发放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两学一做”学习材料。

文章来源: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  作者:陈斯特   摄影:邓焕申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暨第十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论坛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走进新时代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