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外文系学生党支部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2-19 00:00:00      

2016年4月16日晚上七点,外国文系学生党支部在3教202召开了支部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关于吸收2016年春季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表决大会。会议由外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蔡丛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正式党员14人,请假3人,会议有效。

会议伊始,蔡丛同志主持开场并发放无记名式选票。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由魏敏文等30名同志依次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成长经历,介绍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现实表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积极入党的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其入党介绍人、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及群众对发展对象的优缺点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诚恳提出建议。经过正式党员的投票,在孙涵同志的监票下,刘一乐同志宣布参与此次通表大会的预30名发展对象全部通过考核,支部大会决定即日起吸收魏敏文等3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蔡丛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对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的30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律于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共预备党员。

文稿来源:外文系 撰稿:廖伊霖 吕艺红 编辑:李颖

 

 

上一篇: 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论坛暨第十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论坛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走进新时代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