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看南粤】广州南方学院荣获广东省第十一届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21:40:00      

近日,由广东省护理学会主办、南部战区总医院承办的2022年护理创新与管理研讨班暨第十一届广东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成功举办。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陈炼耿、李诗梦、张诗阳、张佳涛在教师吴圆荣的指导下,凭借作品《智感监测脚腕带—婴儿防盗领域开拓者》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一等奖。

获奖名单

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省内外创新作品近800份,其中246份作品进入复赛。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参赛作品《智感监测脚腕带—婴儿防盗领域开拓者》推出智感监测脚腕带,搭配新一代兼容性婴儿防盗系统,从根本上解决婴幼儿被盗、抱错等问题,改善HIS系统原有的局限性等技术创新性问题,通过与互联网紧密连接,实现对新生儿从出生到出院的整个周期的信息管理,使得新生儿环境更安全,医护人员工作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

近年来,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护理学科建设与创新发展,积极为师生搭建平台,推动科教紧密融合。学校在护理用具创新方面的成绩屡创新高,有效地推动了临床护理变革,将护理用具成果带入临床,促进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内涵发展。

来源:看南粤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南方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2年秋季学期“三会一课”专项检查会议
下一篇: 【羊城晚报 羊城派】广州南方学院荣获广东省第十一届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