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广州南方学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20:30:00      

2月28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宗海一行来广州南方学院调研统一战线工作。从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智丰,副部长黎健强陪同调研。黄南松副校长,学校办公室、党建工作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广州南方学院调研统战工作

马卫平副部长对广州南方学院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广州南方学院办学质量高,统战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广州南方学院能一如既往地加强统战理论研究工作,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黄南松副校长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广州南方学院统战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广州南方学院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以此次统战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广州南方学院统战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还围绕统一战线人才交流、侨联侨务等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预征兵送兵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