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师生队伍再获广东省生物化学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09:40:0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农业大学承办广东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上,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陈楚言老师率领医学检验技术专业18级叶双庆、张丽欢、何娉婷三人,凭借《探究废弃芦篙秸秆中木质素、黄酮的提取方法极其体外协同降糖功效硬糖制备》项目,再次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除此之外,广州南方学院2020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学生余锦欣参加的《龙眼核多酚类物质的提取及其对小鼠尿酸作用的初步研究》项目小组也获得了优秀奖。广州南方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项赛事,激发了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牢固掌握基础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实践锻炼的意识,培养了学生的沟通协调、团结协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广州南方学院优秀的教育教学技能水平,为广州南方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比赛合照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喜讯|广州南方学院舞蹈团在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中斩获两个一等奖
下一篇: 【广东教育头条】广州南方学院博士胡振华获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