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6-20 00:00:00      

 6月19日下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李建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png

李建超书记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要求。李建超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着眼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

2李建超.png

李建超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到实处。学校党委将根据省教育工委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紧密结合我校具体实际,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三个三年发展规划中最后一个三年(上水平)的目标,认真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并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校党委委员、各级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利用暑假带头学习有关文件著作,提高思想认识,践行党的宗旨,深入思考学校、部门单位和分管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找出差距,提出措施,落实整改。下学期开学后,将按照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努力奉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民办高校而共同努力。

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png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了会议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将“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为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贡献积极力量。

媒体链接:http://edu.gd.gov.cn/zxzx/gdjy/content/post_2518205.html


 


上一篇: 【广东民办教育网】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高校联席会2019年年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在东莞召开
下一篇: 【广东教育头条】专访|中大南方校长喻世友:探路独立学院思政新体系,搭建“三位一体”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