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喜报| 广州南方学院在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11:00: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由广州南方学院校团委报送的舞剧《时代的脊梁》荣获二等奖、话剧《薪火相传,奋飞不辍》荣获三等奖,广州南方学院美育工作成绩再摘硕果。


此次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积极发挥校园活动的育人作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广州南方学院校团委将“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活动参与度、增强活动实效、提升学生素养,展现南方学院师生的优良风采并取得佳绩。

来源 :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国奖“秘籍”来了,原来学霸是这样炼成的!
下一篇: 【中国教育在线】广州南方学院获批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