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新快报】再获国赛银奖! 广州南方学院在“互联网+”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08:39:00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通讯员贾佳 鲁锐报道 再获国赛银奖!记者从广州南方学院获悉,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该校校友张斌团队斩获高校主赛道初创组银奖!这是继2020年商学院黄坚强团队荣获国银之后,该校获得的第二个国赛银奖。该校因此成为广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之中连续两年获得该国赛银奖的唯一高校!也是目前广东省同类院校在这一全国顶级学科竞赛历年累计最佳战绩。

   10月12日至15日,该校由校长助理赵过渡教授带队,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吕佩安博士,公共管理学院刘洪华老师,优秀校友及粤空无限创始人张斌、邓舒雯组成的参赛团队,参加在南昌大学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总决赛。历经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项目团队激烈角逐,最终斩获高教主赛道初创组银奖!据悉,该项目企业创办人张斌是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粤空无限创始团队全由南方学院各院系校友组成。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历时六个月,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次达到956万。本届大赛总决赛现场比赛的入围项目共计1085个,含高教主赛道中国大陆参赛项目500个、中国港澳台地区参赛项目25个、国际参赛项目150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参赛项目150个,职教赛道参赛项目150个,产业命题赛道参赛项目50个,萌芽赛道参赛项目60个。

   从举办校赛、备战省赛,到南昌总决赛的现场路演,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齐心协力。该项目指导老师陈天祥、吕佩安、刘洪华、史娜、蓝云从校赛开始,潜心指导、分工协作,夜以继日,数十次与团队成员反复打磨项目,研讨梳理项目逻辑和项目成果,修改参赛材料,反复演练路演,最终实现了南方学院连续两年在国赛获得银奖的佳绩,实现了广东省同类民办院校在该赛事上的历年最佳成绩。

   项目简介

   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粤空”,下同)创立于2017年,是国家“十四五”远景规划下,促进跨境进口的大背景下诞生的国内领先的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粤空提供集品牌服务、平台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跨境仓储物流服务等于一体的全链路的全球跨境商品综合服务,旨在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跨境生意。

来源:新快报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科技报】 广州南方学院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获银奖
下一篇: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举行,广州南方学院学子获特等奖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