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信息时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启用新校徽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0-13 00:00: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琛平 通讯员 李颖)10月15日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建校十周年校庆日,昨日中大南方学院正式发布并启用新校徽。

据悉,新校徽主图形采用学校行政楼和图书馆的建筑组合,继续沿用中山大学图文形式组合,体现出南方学院与中山大学的一脉相承,主色调选用赤沙红,沉稳而热烈,彰显出全院师生探索求真、踏实进取的精神。

10月15日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建校十周年校庆日,学院在十周年来临之际,为内聚合力,外树形象,宣扬学院办学理念,提高在社会上的识别度、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公开征集、网络评选,征求师生代表、专家等多方意见的方式,经院长、书记办公会审定通过,确定了新校徽。学院同时还发布了以蝴蝶为主题形象的十周年校庆庆徽和“南方十年,活力向前”的校庆口号,寓意南方学院十年蛹动、破茧成蝶,也以蝴蝶起舞的美好形象,对学院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待。

据了解,新校徽、庆徽均由南方学院师生团队创作,学院近期还将发布新校训、校歌。

文章来源:http://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10-12/338642.html


上一篇: 【中国青年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10周年校庆公告
下一篇: 【广州日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明日举行10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