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青年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5G信号全覆盖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7-10 00:00:00      

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5G智能巡检机器人正在对馆内的物资设备、人脸信息等进行巡检。

7月8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广州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启动5G校园项目,率先成为广东省首家校园5G信号全覆盖的独立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利于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深入推进教育部提出的“三通两平台”,持续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和构建一体化“互联网+教育”大平台的主要任务。

本次合作,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全面提升信息化技术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共同致力于发展“5G+教育”“5G+科研”“5G+应用”,深化“教育信息化2.0”合作。重点围绕构建覆盖全校、互联互通、开放共享的网络服务能力,建成智能安全的信息化应用支撑环境,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等方面结合,共同开展新工科产业学院建设,从而推进5G智慧校园的建设发展。

1.jpg


媒体链接: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News/201907/09/share241795.html?t=1562662314



上一篇: 【中国教育在线】5G校园来了!省内独立院校首个5G校园落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下一篇: 【从化电视台】中大南方学院全省率先实现5G校园应用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