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5:00      

5月21日晚,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深圳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以线上方式举行。广州南方学院高凯教师团队和陈潇教师团队在此次大赛中分别荣获副高组二等奖和中级及以下组二等奖。

高凯教师团队参赛课程为《市场营销学》,高凯老师为参赛主讲人,团队成员还包括商学院教师林建邦、王秀梅和余静;陈潇教师团队参赛课程为《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陈潇老师为参赛主讲人,团队成员还包括商学院教师何兴强、钟肖英、高凯。

老师们比赛时的照片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不仅是教学技能的比拼,更是深厚教学理论基础、先进教学理念、精湛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的呈现和交流。在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广州南方学院各教学单位和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展现出他们对教学探索创新的热情,这为深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和育人成效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了良好的教学创新氛围。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助力省党代会召开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