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又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随高层次人才落户广州南方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13:38:00      

近期,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引进了高层次人才杜俊荣博士,由杜俊荣博士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新时期珠三角农村生计方式和文化认同变迁研究》也随之落户广州南方学院。这是继郭俊伟博士和吴仁鸿博士之后在广州南方学院成功落户的第三个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分量最重的科研项目,在带动和支撑广州南方学院整体发展方面具有强大的张力,是反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能力和学科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大学评价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落户广州南方学院对于推动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科研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近年来,广州南方学院紧紧围绕“创办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战略目标,大力实施引才战略,坚持“内培外引”相结合,不断健全完善人才运行机制,为科研强校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公共管理学院以学科发展为导向,加快人才引进步伐,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公共管理学院人才队伍注入了强劲的动力。未来,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将结合学科布局及社会科学研究发展动态,继续推进科研平台建设步伐,进一步在“上水平、出亮点、有特色”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推动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更大突破!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师生在香港青年设计奖(YDA)暨香港青年美术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 【南方+】挑战杯·创青春|为广州南方学院3支入围省终审决赛团队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