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广州南方学院参赛项目“一种医用智能手腕带”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3 09:34:00      

近日,由广东省护理学会老年专业委员会举办的老年护理创新培训班暨老年护理用品及护理实践模式创新比赛中,广州南方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派出三支队伍,与来自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多支队伍同台比拼,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南方学院陈洁、谭嘉琳、谭文威同学的参赛项目“一种医用智能手腕带”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的佳绩。

成功绝非偶然,奖项的背后,是护理与健康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此项参赛作品从提交设计产品到备赛完成作品,历时近五个月,指导老师吴圆荣从研发创意、用品设计、课件制作、汇报思路和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从作品的研究背景、作品创新点、市场需求等方面进行汇报,精彩的讲解和流畅地演示,充分展示学校学子的风采。

据介绍,一直以来,护理与健康学院致力于为广东省乃至全国医疗机构培养应用型护理人才,不断完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夯实学生专业知识并重点启发创新思维,提出智慧养老创新人才培养理念,引导学生充分熟悉临床技能,了解临床实际问题,不断学习、发展和完善自己。不久前,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子霍颖和凌慧婷在地铁站救助晕倒乘客的感人事迹男子晕倒地铁站,广州南方学院两女生做心肺复苏抢救,一方面反映了该校德育工作成效显著,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学生在学校实践育人理念的培养下,专业技能过硬,关键时刻方能沉着冷静,治病救人。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南方学院校长书记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系列培训第四期将思政融入课程教学实现立德树人润物无声
下一篇: 【新快报】斩获2021年广东省老年护理用品及护理实践模式创新比赛一等奖 广州南方学院学子好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