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广州南方学院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1:00:00      

近日,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南方学院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唐锦华、林秋仪、洪昱在教师张明的指导下,凭借项目《多种中草药提取成分对常见致病菌联合抑菌效果的研究》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广东省大学生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二等奖。

此次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高校生物化学学科教学改革,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官网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南方学院喜讯两则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广州南方学院参赛团队获广东省第十一届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