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8:15:00      

2月28日,广州南方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副校长黄静波、龚鸣、黄南松、财务总监王兰分别带队检查了13个教学单位上课情况,巡查了118个教学班教学情况。各教学单位、教务处、学生处、一年级学生工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从本次教学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周学校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工作充分,课堂组织有序;学生精神饱满,到课率高、前排就座率高,课堂整体秩序较好;各教学楼、实验楼环境整洁,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各项保障措施到位。

巡查后,校领导对各单位开学准备及教学安排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新学期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谋划部署,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二是要加强教室及多媒体设施设备的管理建设,及时更新换代,充分发挥融合式信息化教学功能,为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提供有力的软、硬件支持;三是要求课堂教学要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任课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自我管理、主动学习,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注重学生综合能力培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组织参加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一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晨跑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