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科技报】2022艾瑞深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公布,广州南方学院位居广东省民办大学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0 12:00:00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2022艾瑞深校友会网发布了最新大学排名榜,广州南方学院位居民办大学全国排名第2,广东省排名第1。该排名再一次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南方学院16年办学历程,尤其是2021转设元年中所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

广州南方学院全貌

2021年办学硕果丰硕,是南方学院坚持长期布局及深耕细作的结果。

2013年,该校校长喻世友提出“三年打基础、三年出特色、三年上水平”九年发展规划,全校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一步一个脚印,在“三个三年”收官之年,收获一大批标志性成果:获批成为广东省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广东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高校;与爱尔兰格里菲斯学院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实现了学校中外合作项目新的突破;立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6个;获批特色新型智库项目等省级科研平台3个;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39项,各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123项;立项省级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8个,省级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3个;荣获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集体和创业工作典型经验一等奖、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荣获包括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在内的省部级学科专业竞赛各类奖项近300项......

展望2022,广州南方学院已迎来转设后的第二个春天,亦将开启新的征程——广州南方学院全体师生将根据“十四五”规划布局,在“建成位居中国应用型高校前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来源:广东科技报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看南粤】广州南方学院排名广东省民办大学第一
下一篇: 【广州从化发布】广州南方学院位居广东省民办大学第一,2022艾瑞深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