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羊城晚报】巴曙松:2016年房地产市场正在巨变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05-25 16:45:28      

提到巴曙松,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金融专家,看下他的履历几乎都与金融工作相关。那么在一个金融专家的眼中,中国房地产到底怎么样了呢?巴曙松教授主讲的“金融视角下的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预测”给听众带来了许多有益的启发。他站在宏观层面,以国际的视野,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中国房地产存在的最根本问题,尤其是指出了房地产业在多年高速发展之后,已经出现了一些深刻的变化,不论是买方还是卖方,都需要适应这种变化,有关部门制定的一些调控政策也应该有所调整。

库存巨大、房价高企、供需结构性失衡,一二线与三四线城市苦乐不均……这些问题不是新问题了,每次关注房地产话题嘉宾们都反复提及。政府如何解决?常规库存是没问题的,但过高的库存则不健康,不搬走“高库存”这座大山,中国房地产就难以轻装前进。

羊城晚报财富大讲坛第76期

讲坛主题: 金融视角下的房地产发展趋势与预测

主讲嘉宾:巴曙松教授(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中国“十三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

策划主持:蒋江敏(羊城晚报记者)

讲坛时间:2016年5月15日下午

讲坛地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文/羊城晚报记者 赵燕华 实习生 丘淑岚 图/羊城晚报记者 周巍

http://img.ycwb.com/news/attachement/jpg/site2/20160521/448a5bb32da018aabe3154.jpg

上一篇: 【羊城晚报】中大南方携手港交所开设免费精品课程班
下一篇: 【羊城晚报】巴曙松:2016年房地产市场正在巨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