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从化广播电视台】新闻抢鲜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0     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00      

今天上午,街口街党群服务中心在东成路揭牌启用,作为全区首个党群服务中心,街口街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并将以此为契机,打造党员群众的红色阵地。

昨日,参与“全国电视媒体聚焦广东乡村”采风行的十多家涉农电视媒体走进吕田镇莲麻村,采访报道这里的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近日,由区科协主办,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省民办高校科协联盟承办的“科学伴我成长、高校科普进学校”活动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从化实验小学启动,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习科学、探究科学的兴趣。

目前,我区水稻已进入夏收、夏种时期,区农业部门要求各镇街迅速掀起夏收、夏种高潮,确保我区粮食丰收。

微信截图_20180706181026.png

日前,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医疗服务等合作,推进协同育人工作,探索学校与医院医教融合新模式。

媒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2OTIxMTczOA==&mid=2247512271&idx=5&sn=605961dceab5993e92a4f8d090d0c38f&chksm=eae131fadd96b8ec35b0ba498a66898bb9734dc78b67aebd984658b6cb5bba4f6799ab6623a9&mpshare=1&scene=1&srcid=0705Wavi0Em0RyyUSUNz7AuG#rd


 

上一篇: 【新快报】中大南方与南医大附五院合作,医院将录用该校毕业生上岗
下一篇: 【羊城晚报】独立学院 热度走强 有专业录取竞争近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