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今日头条】喻世友当选为新一届民办高校联席会主席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05-15 00:00:00      

昨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高校联席会2019年年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在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来自省内47所民办高校校(院)长及教学、科研、学工等部门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新常态下我省民办高校的发展。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赵康等出席会议。

省民办高校首届联席会主席王国健在会上作了“民办高校联席会2015—2018年工作报告”,他指出,省民办高校联席会是在原省民办高职院校校长联席会基础上扩建成立的群众性、学术性和协作性民间非营利性社会组织,2014年建立至今已有四年半。过去一年,民办高校联席会在省教育厅、省民办教育协会的领导下,开展了多项工作,初步达到了“以活动促抱团、以抱团促发展”的目标。

经投票选举,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当选为新一届民办高校联席会主席,广东科技学院校长梁瑞雄、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长蒋新华当选为新一届民办高校联席会副主席。

媒体链接:

http://news.timedg.com/2019-05/15/20831204.shtml


上一篇: 【中国教育在线】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为祖国70华诞献歌“筑梦青春”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办2019年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暨南方论坛第108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