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东省民办高校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7:45:00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现场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克强主持大会。广东省民办高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全省民办高校师生党员热烈关注大会进程,翘首以盼大会的召开,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共同见证与感受党的历史上这一重要时刻。

广东白云学院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分别在西、北两校区校内,共设置了16个分会场,集体观看开幕会直播。



广东白云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东科技学院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动态,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广东科技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工商学院全校共设17个会场,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约23000名师生和党员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听收看了本次开幕会。



广州工商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东理工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在高要校区综合楼12楼会议室设立收看主会场,设立了10个收看分会场,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院系组织师生六百余人集中收看开幕会。



广东理工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工作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学校党政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在主会场收看,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及师生代表在分会场收看。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珠海科技学院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代表,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团员代表在第一教学楼、行政区、综合楼、团学活动室、教室等地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二级单位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珠海科技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全校师生热切关注党的二十大,校领导班子组织全校师生在肇庆校区和广州校区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在肇庆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主会场集中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全校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在各个会场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广州应用科技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新华学院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大会报告。



广州新华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南方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在图书馆同文馆设置主会场,各二级学院在教学楼、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及学生活动室等设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实时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广州南方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及团员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实况。全校各级党组织也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软件学院在校内设置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和机关党组织负责人、部分师生党员在校内主会场收看,其他师生党员由各党总支、党支部组织在教室、办公室、会议室等设立分会场或自行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广州软件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其中学校党委委员,党员校领导,学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党委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校团委工作人员,学校各级团组织负责人等在中华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主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现场直播。


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员工热切关注大会进程,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收看收听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行政人员、师生代表等在校第二学术报告厅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与此同时,学校统战部还组织各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侨界联合会会员等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载体及时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泛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并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学校共设主会场 1 个,分会场 13 个,共计 1780余名师生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另外,全校约有 2720 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各级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在广州和云浮两校区设多个分会场,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通过网络、电视等集中观看开幕式直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广州华立职业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共设置13个会场,全校12000余名党员及师生代表在各个会场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大会开幕实况。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大会报告。


广东创新科技职业学院师生收看开幕会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非凡。全省民办高校师生高度重视,.热切期盼,一起收看现场直播,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大家纷纷表示,观看聆听总书记的重要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民办教育是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发挥民办机制体制优势,推动广东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历史贡献。

来源: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南方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 【广东科技报】广州南方学院开展“学党史人物,做时代新人”红色阅读推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