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暨晨跑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18:35:00      

2月28日早晨6点50分,广州南方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升旗仪式暨晨跑启动仪式在西区田径场举行。来自各院系各班级的244名学生代表、2020级春季学期晨跑之星代表、2021级秋季晨跑之星、成长导师代表、2021级新生辅导员代表及一年级学生工作部的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学校大学生国防教育队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向祖国表达深切的祝福。

在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的“朝阳之约”晨跑活动中,同学们自觉自律,坚持不懈,涌现了许多“晨跑之星”。来自会计学院2021级审计一班的许腾月同学作为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的晨跑之星代表上台分享了她的晨跑感受。她表示,从开始的不习惯晨跑,经常与同学吐槽晨跑,到后来慢慢习惯并逐渐热爱,晨跑已经成为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因为晨跑,我们拥有了难得充足的早晨时间,可以享受早餐与柔和的阳光,可以运动锻炼唤醒身体,可以精力充沛的开启一天的学习生活。晨跑也在潜移默化中让我们更有规划,更具有时间观念,也获得了更健康强壮的身体。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在启动仪式当天的晨跑活动中,出席活动的老师代表和晨跑之星代表在国教队的带领下一起坚持跑完了全程,充分诠释了南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毅勤勉的优秀品质。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篇: 【南方+】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来广州南方学院调研指导统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