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科学报】广州南方学院获第五届“高创杯”成长赛道铜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8 21:00:00      

近日,2022年第五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在佛山举行。广州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于维佳团队的《手语翻译手套》项目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成长赛道铜奖,成为本次大赛中唯一一所获奖的民办高校。

本次比赛累计吸引清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35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网络评选、入围初评、路演初赛等环节,最终评出65个高校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展现前沿技术创新及多元应用。

在比赛中,广州南方学院表现出色,充分检验了学校教师在其专业领域的职业技能水平,彰显了他们潜心研究、锐意创新、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该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营造“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良好氛围,提高教师应用实践能力,促进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

据了解,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深化产教融合,致力于解决国家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广东省“双十”产业集群发展“卡脖子”问题,切实解决行业共性技术需求,有效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加速促进成果转移转化。

来源:中国科学报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中国教育在线】广州南方学院在第五届“高创杯”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中荣获铜奖
下一篇: 【新快报】为婴儿设置智能防盗脚腕带 南方学院学子拿下省护理用具创新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