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政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9 10:49:00      

2022年5月12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在新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政企合作洽谈会,邀请从化区人社局就业中心潘雪蓉主任与广州市聚赛龙工程塑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阿海珐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两家优质企业到场,就毕业生留在从化,服务从化,扎根从化路径与可行性进行洽谈。学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植秀聪,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招生与就业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唐燕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对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从化、融入从化、服务从化,多措并举帮助学生认识到从化事业发展与自身发展的相关性,引导学生毕业后留在从化就业。

从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中心主任潘雪蓉介绍了当前从化高校毕业生留从就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校政企三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定期联络机制,采取更多的举措,搭建更多的平台,让毕业生充分了解从化企业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促进校企双方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苑俊英副院长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两家企业负责人分享了企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供需对接、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双方未来会建立常态化联系渠道,及时分享人才供需信息。

自“访企拓岗”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在校长、书记的带领下,分管领导齐上阵,汇集各方资源,全员全力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同时积极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加大就业市场的开拓力度,秉持“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深化校企协同育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实施温泉镇科普特色村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召开行政人员专题培训暨2022年春季学期第三期办公室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