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南方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预征兵送兵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1 18:00:00      

3月3日,广州南方学院2022年春季预征兵送兵仪式在行政楼广场举行。常务副校长、副书记唐燕,学生处(武装部)相关负责人,院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共同欢送2022年度春季入伍学生。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黄昊主持。

当天早上8时,精神抖擞的入伍学生在升旗台前列队站立。唐燕副书记点名并发表讲话,勉励学生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在军营淬炼成钢,报效祖国,为校争光。随后,唐燕副书记为学生佩戴光荣入伍胸花,辅导员老师为学生送上学校纪念品。送兵仪式结束后,学校安排专车送入伍学生前往役前训练营。唐燕副书记上车告别,殷殷叮嘱学生多加保重,退役前想咨询复学的问题随时联系辅导员,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随后,新预征兵的同学在老师同学们的目送下登车出发。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广州南方学院召开“党史校鉴”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