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聚焦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进大后勤改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5 14:18:00      

我校大后勤改革继组织体系调整后,又取得新进展。11月8日下午,后勤干部任职大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喻世友,党委书记李建超,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杜展鹏,校长助理赵过渡、代燕飞,后勤部门全体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南松副校长主持。

喻世友校长对后勤改革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本次竞聘上岗的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大后勤改革以来,取得了成绩,也同时存在一些问题。本次竞聘打破常规,目的就是为了选拔一批勇于担责、勇于干事的干部,推动后勤改革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位居中国应用型高校前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学校将在制度建设、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上持续变革。后勤工作要理清定位、责任到岗、团结协作,打造更大更宽的事业平台,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李建超书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后勤干部竞聘工作,在竞聘条件上做了一些改革和突破,希望本次后勤改革试点可以对后面的其他组织机构改革起到示范作用。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希望培养建设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后勤干部队伍;希望后勤全体人员支持改革,新任领导要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岗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大后勤改革工作,不拘一格大胆启用年轻干部,充分调动年轻干部的优势和干劲,使后勤工作更有效率,后勤服务更有质量。此次后勤部门改革发展会议,也为接下来的改革工作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推动我校进一步向建设中国一流应用型高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迈进。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首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圆满落幕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2021年ICT竞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