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首战告捷!团体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4:14:0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中山大学、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跆拳道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体育馆举行。我校跆拳道队10名队员在体育教学中心副主任彭彬、教师高雪岩的带领下首战告捷,获得了2枚铜牌、7个第五名以及团体积分二等奖的佳绩!此外,高雪岩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次跆拳道比赛设竞技对抗、品势和跆拳道舞三大项,几位校队队员的表现可圈可点。

品势比赛中,王三和、曾俊杰台风稳健;张奕枫、朱昆博首次参赛便超常发挥;袁展飞强忍伤痛在品势段位赛的小组赛中成功晋级八强,在决赛中演绎了高阶品势《高丽》,最终获得第三名。

竞技对抗比赛中,卢信丹在进行70公斤级竞技对抗中遇到有身高绝对优势的强手,顽强防守智夺9分,带着手伤坚强完成了比赛;许玲玲进攻意识猛烈,在体力消耗较快的第三局仍能稳住阵脚以26:21赢得比赛;简振丞利用娴熟的步法积极进攻、缜密防守,取得39分的高分;梁小华在女子个人竞技46公斤级的比赛中,充分发挥自身主动进攻的优势以60:39的全场最高分的大优势获胜;无比赛经验的郑东泽对战已系统训练多年、比赛经验丰富的对手,凭借体能的优势和过硬的身体条件,迅速反应、逐次破坏对手的进攻,终以31:27的比分赢下比赛。

从左到右依次是简振丞、梁小华、许玲玲、袁展飞、王三和、高雪岩、郑东泽、张奕枫、曾俊杰、卢信丹、朱昆博

此次我校运动队在跆拳道锦标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跆拳道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的精神。期待他们秉持着对跆拳道的热爱,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我校微党课作品入选全省高校精品党课名单
下一篇: 【南方+】党团员风采,南院学子地铁站心肺复苏抢救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