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新快报】中大南方学院与企业共建医学系理事会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3-20 00:00:00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广东省重点学科名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申报的两个学科均获立项建设,其中,电子商务入选特色重点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入选重点培育学科,并纳入广东省第九轮重点学科一并进行建设,这也是该院首次获选省级重点学科。

此次重点学科评选工作于2016年6月开启,该院高度重视、全力做好申报工作,并确定了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学科进行申报,经过同行专家通讯评议、集中评审等程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入选重点学科。这两门学科的成功获选,是对该院学科建设水平的肯定与鼓励,也为学院进一步创新科研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广阔平台。

该院自确定“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战略目标以来,在制度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方面积极推进,不断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7年是南方学院“三个三年”发展规划第二阶段的关键之年,作为广东省应用型转型示范高校,学院将以“立体化”培养方案为关键点推动转型,培育特色,进一步统筹做好重点学科建设论证和规划,突出学科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优化学科结构和资源配置,不断增强学科的学术引领性、社会贡献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向“建设中国一流民办大学”目标稳步前进。

媒体链接: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8ca8b081bc8e0eb4600077d


上一篇: 【新华社】十几个城市楼市限购升级:以“房住不炒”为遵循
下一篇: 【21CN】2000万!高校设国家级专项基金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