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南方学院青年持续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3 17:00:00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广州南方学院校团委及各二级院系团委组织学校广大共青团干部、学生骨干、团员青年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近日来在各类团学组织中掀起学习热潮,并引发热烈讨论。

校团委收看现场

各院系团学组织收看现场

身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我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方面当表率、走前列,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领广大共青团员树立远大理想,心怀天下,报效祖国。

——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林晓兰

作为一名学生团干,我将始终坚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的作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经验,做到心中有肃、心中有数、心中有素。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21年秋季“活力在基层”百优团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学生杨逸晖

作为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学生,我将不断提升个人专业本领,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智慧,用创意激活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公共管理学院学生欧玉添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努力学习,做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我将从身边的小事情做起,做好每一次的核酸志愿工作,这也是我们对社会奉献自我价值的一种表现。

——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主任,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学生李江鑫

作为一名学生团干,我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牵引,做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发同学之声、解同学之难的学生代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达人书院学生杨洁

作为一名学生团干,我会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寄语,有一份光发一份热,认真做到服务同学、服务学校。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省级优秀个人,外国语学院学生李文婧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当中去,努力拼搏奋斗。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陈海丽

作为一名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我们始终为学好和传播好汉语文化而努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青春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建设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3班班长叶润鸿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在新征程的道路上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团干,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时刻牢记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在党的领导和带领下,共同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前进和奋斗!

——2021年春季“活力在基层”百优团支部书记,政商研究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骆欣怡

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我们要时刻记住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将在未来的奋斗之路中闪耀属于我的光芒!

——护理与健康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欢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并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才干、练就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外国语学院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班团支部书记郭津安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作为学院团委组织部的部长,我会团结带领更多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把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精神融入到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部部长黄煜彬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1级电气及其自动化专业2班团支部书记刘庆钧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将保持虚心学习、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理念,带领发展好我们的协会,传承好武术功夫,发扬好中华传统文化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2022年五星级社团”武术协会会长陈景超

来源: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广州南方学院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篇: 【广东科技报】零的突破!南方学院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