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从化区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广州南方学院指导学生返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18:55:00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广州南方学院科学制定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安排。2月19日是学生分期分批返校的第一天。当天上午,从化区教育局沈峻副局级督导员率疫情防控第五督查组莅临广州南方学院督导检查学生返校工作。校长助理代燕飞,学校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参加迎检。

督查组详细了解学生疫情防控要求、返校流程、交通线路、转运车辆安排等工作落实情况,并按照学生返校线路实地察看了门岗、综合楼、车站等关键场所现场情况。

督查组对广州南方学院开学准备抓得前、疫情防控抓得细、各个环节衔接抓得牢、为生贴心服务抓得好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持续落实好学生返校后的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学生返校后心理健康教育服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助理代燕飞代表学校对督查组冒雨到校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扎实上好开学第一课,持续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新学期返岗教职工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学生志愿者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优秀团队和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