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到广州南方学院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1 17:10:00      

10月9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副厅长朱建华率领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6人前往广州南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建华副厅长主持。

会上,广州南方学院校长喻世友对朱孔军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亮点,以及当前办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李建超书记就学校党的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进行汇报。

座谈会现场

朱孔军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州南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对学校发展中的难点以及需要省教育厅支持协调的有关事项作出回应。他指出,此次调研行动旨在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民办教育作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积极作用;省教育厅将认真研究加强民办高校规范发展的相关对策,着力解决好民办高校发展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促进民办高校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朱孔军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广州南方学院达人书院、商学院创新谷、云康医学与健康学院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广东科技报】广东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一行到广州南方学院调研
下一篇: 【羊城晚报·羊城派】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一行前往广州南方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