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华为中国大学生2021年ICT竞赛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7 16:23:00      

近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候政瑒、林梓彬、刘子满(云赛道)、简振丞、黄悦、陈锡振(网络赛道)在张鉴新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在华为中国大学生 2021 年 ICT 大赛广东省实践赛中荣获广东省赛三等奖和优胜奖。

获奖学生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从左到右分别是简振丞、刘子满、林梓彬、黄悦、陈锡振、侯政瑒、张鉴新)

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ICT大赛首次纳入该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这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竞赛项目之一。

大合影

一直以来,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方针,组建专业化的教师培训队伍,鼓励、支持、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备赛,建立了长期、系统化的发展型培训机制,安排专项经费用于支持赛事的宣传、组织、培训等工作,在各级各类的竞赛成绩不断突破,收获了累累硕果。未来,学校将继续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向实现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聚焦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推进大后勤改革
下一篇: 【南方+】我校举行2021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秋季消防应急疏散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