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金羊网】2000万!高校设国家级专项基金服务师生

来源:0     发布时间:2017-04-10 00:00:00      

(金羊网 编辑:林明锋)据悉, “南方国际教育发展专项基金”是依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平台设立的国家级专项基金,旨在支持教育、文化及新兴行业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切实利用国内外优质资源,提升青年人才素质、知识和专业水平。

校方表示,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南方学院国际化建设,支持学院开展培训研修、海外留学、海外实习、海外就业、人才引进等其他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引进外籍专家及教师、实现国际青年英才交流、选拔和培育,以及中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预科教育领域的多层次合作项目等。

原文链接:http://news.163.com/17/0407/22/CHF0QD7G00014AEE.html


上一篇: 【广东科技报】中大南方学院与企业共建医学系理事会
下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推动学院国际化、特色化发展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携手国家外专局共建教育发展专项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