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羊城派】定向越野来了!21所高校、38支队伍,谁先到终点?

来源:0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00      

11月23日下午,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第五届广东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复赛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举行。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比赛以“献礼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根据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运动分会审定的《中国学生徒步定向竞赛规则》执行。

比赛的路线由必打点和自由点组成,每个队员一个指卡,一张地图。分批进行,间隔2分钟出发一批,比赛的成绩以队伍内最后一个到达终点的运动员的时间计算。

参加本次比赛共有广东培正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天河学院、广州工商学院、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韶关学院、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等21所高校38支队伍参加。


 

image.png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成功晋级决赛的一共有13所高校19支队伍,分别是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2支队伍)、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韶关学院(2支队伍)、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支队伍)、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2支队伍)、广州工商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支队伍)、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支队伍)、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据悉,广东大学生定向越野赛是广东省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的组成项目之一,自2015年开始举行。


媒体链接:https://ycpai.ycwb.com/amucsite/pad/index.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code=061rxGWs0RfCTf1IE2Ws03XGWs0rxGWO&state=STATE#/detail/565280

来源 | 羊城派

责编 | 柳卓楠

 


上一篇: 【信息时报】第五届广东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复赛举行
下一篇: 【信息时报】了解外交,对青年学生国际知识教育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