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春季开学准备就绪,疫情防控接受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1 16:55:00      

2022年春季开学在即,广州南方学院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师生返校做足了准备,2月17日上午,从化区教育局沈峻副局级督导员率疫情防控第五督查组莅临广州南方学院对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校长助理代燕飞,学校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保卫处、医务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会报告相关准备工作。


督查组听取情况汇报并检查资料台账

督查组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排查,公共场所、教学场所、行政办公区域消毒、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医务人员配备以及针对省外、市外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随后,督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隔离室、医务室,食堂、洗手设施及食品卫生,校园及周边安全保卫,课室、宿舍等功能室场,学生进校测温、排队等候线路及标识等,还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台账资料。


督查组实地检查学校相关设施

督查组对广州南方学院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是学校,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以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指导意见。

校长助理代燕飞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检查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应急预案,完善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以最充分的思想、措施和物资切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疫情防控专班研究落实全省校园安全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新学期返岗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