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召开

来源:0     发布时间:2016-12-02 00:00:00      

11月26日,由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院承办的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2016年常务理事会在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顺利召开。中国会计学会、财政部财政科研所、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20多所学术机构、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的领导和专家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喻世友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W020161201572180247736.jpg

会上,喻世友院长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他们介绍了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同时,他表示希望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多给学院提供一些学术支持与帮助。

中国会计学会学术部主任喻灵女士向主办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及其会计学院表示了感谢,强调了会计学会在推动学术研究、服务于政策制定和地方政府工作需要方面的作用。

随后,教育分会各参会常务理事围绕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主题、2018年学术年会申办单位等会议议题展开讨论。

W020161201572180259446.jpg

据悉,中国会计学会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单位是由具有会计学或相关专业博士点的全国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如财政部科研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单位构成,教育分会常务理事年会则是由常务理事单位的知名教授参加。此次会议首次在民办高校召开。这一盛会对提升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有较大影响。

媒体链接:http://www.eol.cn/guangdong/guaungdongxiaoyuan/201612/t20161201_1472502.shtml


上一篇: 【中国高校之窗】著名合唱指挥家杨鸿年教授应邀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篇: 【新华网】合唱指挥家杨鸿年到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作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