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举行,广州南方学院学子获特等奖等多个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0:30:00      

10月30日上午,广东省第八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成功举行。来自全省58所本科高校的173名非英语专业学生和108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广州南方学院郑婉筠同学发挥出色,与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最终荣获大学英语组全省第二名,成为本次决赛仅有的九位特等奖选手之一。

此外,广州南方学院的陈海、谭钰薇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二等奖,何奕帆、曾怡彤、林浩桐、欧泽宇和高忻妍同学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进入决赛的八名同学中,郑婉筠、陈海等五位同学均来自学校英才班。


为落实南方学院应用型发展定位以及喻世友校长关于做好学校“上水平、出特色”和“加强与世界顶级高校交流合作”的工作思路和精神,大学英语教学中心2017年创办英才班,旨在为学校学生提供高端的英语学习平台和专业化英语能力训练,打造“专业+英语”、“专业+翻译”能力俱佳、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目前为止,广州南方学院英才班学生四、六级通过率分别为100%和92%,共有49人次在省级高水平英语竞赛中获奖,其中特等奖3人次、一等奖5人次,在国外期刊发表英语论文7篇。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再次体现了这一人才培养模式的先进性和有效性。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新快报】再获国赛银奖! 广州南方学院在“互联网+”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武术队在2021年广东省学生武术公开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