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毽球队在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11:16:0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广东省高校最高水平的毽球比赛。我校毽球队13名球员在体育教学中心主任何江海、教师秦晓金和钱国雄的带领下奔赴赛场。经过激烈奋战,我校毽球队斩获甲组平踢男、女混合三人赛的季军以及团队总分第八名的佳绩。

比赛精彩瞬间

成绩单

奖杯及获奖证书

大合照

青春拥抱梦想,拼搏成就辉煌,赛场上追梦的少年,他们的身影激起这一方天地的朝气。正因如此,他们的努力与奋斗换来了这份成绩,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再一次见证属于他们的辉煌。

来源体育教学中心美编 杜明燕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广州南方学院教师代表出席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
下一篇: 【南方+】文交会10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南方学院占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