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校友嘉年华,欢乐相聚如归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5:00      

2021年11月20日-21日,广州南方学院成功举办了2021年“十五载情汇南院 时光流心叙未来”校友嘉年华活动。校友们陆续从五湖四海赶回母校,怀揣青春记忆,共叙母校情怀。

一起来回顾校友们对母校的祝福吧!

草坪音乐会 你我来相会

艺术中心器乐队、KDA韩舞协会、手心手语协会、国际标准舞协会等十多个学生社团,为校友和师生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草坪音乐会。校友在签名墙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写下对母校的真挚祝福,并结伴留影,留下与母校的记忆。

缤纷社团展 时光忆荏苒

快乐DIY协会、市场营销协会、蓝色阳光义教协会、环保协会、心理学社等社团吸引了众多师生和校友游览参与。校友们辨识曾经的过往,与社团的同学们亲切交流并送上美好祝福。

文艺汇演 精彩纷呈

20日下午,校友嘉年华开幕式及文艺汇演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广州南方学院常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唐燕为开幕式致辞。唐燕副书记表示,广州南方学院从建校至今,已经走过了十五载春秋,这一路上南方学院励精图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依旧。在广州南方学院发展历程中,每一位师生的名字都值得被铭记,每一点努力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支持都值得被感恩。最后,她祝福所有的校友事业蒸蒸日上,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1届校友杨佳淇在致辞中感慨学校变化之大,表示虽已毕业十年,永远割舍不断对南方学院的眷恋,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最后,商学院院长何兴强、会计学院院长卫建国、外国语学院院长丁建新、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立、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史娜共同为广州南方学院2011届校友年级理事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凝聚校友,搭建起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为广州南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文艺汇演环节,校友们联袂为大家带来《南芳》、《新时代女王》、《超自由》等歌曲,师生们为观众上演了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民乐《象王行》、歌曲《奔跑的青春》等节目。最后在歌曲《星辰大海》中,现场全体人员共同为母校送上祝福,用诚挚的热爱和无限的激情为南院注入青春活力。

校友论坛 共话发展

11月21日的校友论坛上,校友总会邀请公共管理学院2016届张斌校友就“跨境进口电商模式的运营与营销”这一话题,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与体会,与同学们展开热烈交流。张斌校友表示,公司若想在跨境进出口这种新业态新模式的行业中发展得更长远,除了有稳固的核心团队,强大完整的供应链外,还要紧随时代潮流,乘国家政策的“东风”,善于抓住一切发展机遇。最后他表示,择业时不要在专业是否对口问题上纠结,就业时应更看重个人的能力和兴趣。

桃李盈门 共叙芳华

受各单位邀请,部分返校校友深入各院系,互相交流行业经验和工作感悟,回顾师生情谊,同窗情谊。

来源南方+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篇: 【南方+】党团员风采,南院学子地铁站心肺复苏抢救纪实
下一篇: 【广州从化发布】助力从化乡村文化振兴,这群大学生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