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南方+】广州从化粤创之夜,中大南方学院学子激情四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09:52:00      

12月4日晚,“粤创之夜”社团风采街头艺术活动在从化温泉镇粤创街继续精彩开秀,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子表演了独唱、街舞、现代舞等44个精彩节目。

夜晚的寒冷依然抵挡不了学子们用心表演的热情,他们向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吸引了近1000名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

此外,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还举办了创新创业类、文化创意类等23个创意集市,嗨翻全场!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是一所多学科全日制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2016年被遴选为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学校汇聚了一批继承了国内一流大学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文化的院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以及管理骨干,他们始终梦想能在学校这片“试验田”里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实现在中国建设一流民办大学、走在中国应用型大学前列的使命。

错过了今晚表演的朋友,

也不用难过哦,

明天(5日)晚上,

广州从化粤创之夜

将由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接棒,

赶紧安排上吧~

图片:刘钊 视频:刘钊 编辑:黄丽敏 初审:陈治 编审:梁伟东 审核:邬影红

文章来源:广州从化发布


上一篇: 【南方+】嘉木成林|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共青春、沐韶华”2020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下一篇: 【央广网】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荣获“广东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机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