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您当前位置是: 网站首页 > 媒体报道

【广州日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0     发布时间:2020-01-07 00:00:0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会计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校因此成为广东省唯一一所具有本科专业进入国家一流建设专业名单的民办高校。

  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国家计划在2019-2021年间,分年度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简称“双万计划”)。自2019年4月起,经各高校申报、高校主管部门审核,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投票,认定了首批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广东省共有26所高校的234个专业入选。

  此前,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已经入选广东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媒体链接:https://pc.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1115060?site4

上一篇: 【广东省教育厅】展现当代青年的迷惘与奋进——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大型原创舞台剧《春至》圆满落幕
下一篇: 勇做疫情防控“排头兵”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